關於作者

我的相片
台北/台東, 到處都有
[設計邀約]:牽猴子/ 阿毛小姐 TEL:02-7730-2648 #13 [音樂邀約]:野火樂集/ 蕙如小姐 TEL:02-2741-8637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授權條款授權.

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一席 之地和草地



前陣子因為自己亂搞的胡德夫合成海報,讓我有機會幫一位台灣新一代年輕的導演樓ㄧ安設計電影海報"一席之地",前後不到一個月的製作時間,海報已經出爐啦,算是近期內我很滿意的作品之一!

當然~不免俗的一定要廣告一下http://aplace2009.pixnet.net/blog/post/27792011上網留言有機會得到電影海報喔!





草地音樂節過了很久~不過這是我今年體力上最累人的一段時間~也是最不宅的時間(難得工作可以在海邊小學禮堂裡)~



一直希望有一天有這麼大的工作室 ~
然後一台電腦
繼續facebook開心農場偷石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