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作者

我的相片
台北/台東, 到處都有
[設計邀約]:牽猴子/ 阿毛小姐 TEL:02-7730-2648 #13 [音樂邀約]:野火樂集/ 蕙如小姐 TEL:02-2741-8637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授權條款授權.

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

Campolive











14號去了碧潭campolive,那天正好是姊妹團之一929的表演
大火坐著志寧搖滾新巴士載著樂器和我自己做的T-SHIRT還有小龜作的卡片
打算表演之餘也做生意
campolive在台灣是一個很大的創意市集也有樂團的表演
順著春天吶喊的腳步來到台北的碧潭
雖然那天的氣氛沒有春天的吶喊
不過對我來說精神都是一樣
一樣的創意 一樣的音樂 一樣的熱鬧 但是腳步是台北人的快
大家都是走馬看花
似乎必須要逛完所有的市集
尤其是那群搞不懂年輕人在幹嘛的長輩
我坐在攤位旁的空地上
面對那群臭熱鬧的人
發現了很多很有趣的模樣


我好想解開他們心中的疑問
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
或許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
帶著好奇的心情自然就會有很多的發現
是平常沒有的
這個狀態並不是表現他們每個人的樣子
而是一種熱鬧的吵雜進入他們探頭觀望的心理
很好玩的 真的是每個人樣子的創意市集
這樣蹲在旁邊拿數位相機亂拍
好像告訴他們我也是來臭熱鬧的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